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到4月13日要去軍訓,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_^ 

  下課,同學們議論着軍訓,放學,同學們議論着軍訓。 

  第一天: 

  我六點鐘起了床,洗漱完畢后,我拉着新買的小小旅行包前往學校。 

  剛走下公交車,就看見十幾輛軍車停在學校周圍,學校對面的大草坪上,站着十四位面容嚴肅的教官,有男有女(註:只有一個女教官),我的心咚咚跳起來,我特別希望那位女教官是教我們班的,那樣似乎可以溫柔一點。 

  來到班級,簡單的吃了點早餐,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升旗儀式,回到班級,一位女教官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們班,我的願望實現了,是那位女教官,她姓歐陽,身材一般,瓜子臉上很少見到笑容。 

  還記得上周五班主任李老師跟我們說的一句話:去到軍訓基地,要按照我給你們的口號,那16個字:團結互助,為班爭光,遵守紀律,聽從指揮!在訓練過程中,有吃不盡的苦,有意想不到的困難,都要克服。 

  隨着教官來到軍訓基地,發現環境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教官帶我們參觀了一下我們的宿舍,是木床,我和吳嘉瑩睡,上面是陳文婷和張嘉恬。 

  中午的時候,來到飯堂,打好飯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這一整天幾乎都在練軍姿.坐姿和蹲姿,練得個個都汗流浹背。 

  第二天: 

  早上六點鐘,教官吹響了口哨,大家都睡眼朦朧地起了床,穿着軍服迷迷糊糊地下了樓。這一天, 教官的臉上終於娛樂一絲笑容,大家緊張的心落了下來...... 

  “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天哪,那麼早就起床,快遲到了!”媽媽對我的“外星語”感到既奇怪又不明白,“怎麼啦?小寶,你在說什麼啊?”“咦,不是在軍訓嗎?怎麼訓了一天半就回來了?”“你是在做夢吧?呵呵!^_^”天哪,一切都是夢幻。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