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之第三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之第三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不想變成蝴蝶了,於是變成了一隻小蚊子,飛到了同學們身邊。同學們正在學習唱國歌和軍歌。國歌我們在學校升旗儀式上都要唱,所以大家都很熟悉,大家唱的都很整齊洪亮,非常有氣勢。軍歌大家都沒聽過,當教官一起唱給同學們時,大家感覺那叫一個聲勢浩大,莊嚴有力。教官首先把歌詞寫在黑板上,讓我們一句一句地跟着唱,漸漸地等同學們基本熟悉后就開始一整首地唱。同學們因為特別喜歡,所以學得很快,教官說:“大家現在一起整齊唱一遍吧!”這時,在禮堂中開始響起了同學們整齊地歌聲,:“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當洪亮的歌聲回想在我們的耳邊,我們的心中也跟着一起激昂,大家個個把聲音放到最大,臉都喊紅了!老師和教官們都感受到了同學們那種激動的心情。 

  到了下午,同學們那個開心啊,因為要吃燒烤了,只見他們這時候都不用靠爸爸媽媽來給他們燒烤,自己想吃哪個就拿哪個來烤,雖然有的沒烤熟,有的烤焦了,可他們仍然吃的津津有味,我最愛吃燒烤了,看他們吃的那叫一香,我忍不住也流着口水悄悄爬到了歐一峰手上準備去啃一口他烤好的羊肉串,突然“啪”我只覺得頭暈腦脹,天昏地暗,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原來被這小子給一巴掌給拍了下去!哼,下次等我又變回來時再跟你算賬。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之第三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之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