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四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四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給我們帶來了人生四味,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這人生四味吧! 

  酸:我們在家中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可一到軍營過得就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好日子了。在這裡,被子自己疊;熱水自己打;頭髮自己梳……不過我們班好像當慣了小皇帝、小公主,在第一次的內務評比中我們一連的一個優秀宿舍都沒有評上。(本連有四個宿舍) 

  甜:“優秀連隊是……”(此聲音來源於結業儀式)你可知道嗎?如果我們一連的不評上優秀連隊的話,9張試卷就會向我們飛來,9張啊!我相信一連的每一位同學的心都提到嗓子口了。“優秀連隊是一連和……”我就聽到一連後面的我帶興奮了沒聽到。現在回想起以前我們練習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一個動作可能要練一個小時,二個小時。晚上在床上躺着,人人看起來都非常的累,現在看到這張優秀連隊的獎狀時所有的疲憊都沒了。 

  苦:我們一到那裡就不是小皇帝、小公主了,而是一位小軍人。教官也把我們看成一個軍人,一到軍體訓練館就讓我們練站軍姿。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你知道嗎?站軍姿不是和平常一樣隨便一站。要全身用力,就算教官踢一你的膝蓋,你的膝蓋也不能動;把你的手一拉,你的手也不能離開褲縫線。一不用力教官那火眼金睛看出來了。苦吧!還有更苦的呢,一站可要10分鐘,對我來說快比登天還難呢!嘀嘀嘀5分鐘過去了,我的膝蓋以隱隱作痛,我越來越想動,可我一直提醒我自己不能動。 

  9分59秒過去了,我快癱瘓了,可我一定要堅持住,還有最後一秒。 

  10分鐘,啊!長嘆一口氣,解脫了。 

  樂:在營地,沒有爸爸媽媽陪着睡了,有些同學難免有些像他們了,比如:宋安琪。安琪晚上很早就睡了,我和李依琳還沒睡。忽然我們倆兒聽到了某人在叫媽媽。這聲音是總我們右手邊傳來,是李依琳邊上是安琪,難道是安琪?我有點不信,讓李依琳去叫叫她,安琪像只小豬一樣,死死的睡着。聲音不斷中她口中傳來“媽媽,媽媽,媽媽……”李依琳又去看了一眼,安琪的嘴在動,我也看到了。“哈哈哈哈!”我和李依琳都同時反應過來,宋安琪再說夢話。 

  軍訓,讓你體驗一下人生四味。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四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四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