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之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之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軍訓啦!”正在做美夢的我突然被媽媽的叫聲嚇醒了,我趕緊一骨碌爬起來像個標準的軍人一樣迅速穿好衣服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操場上集合準備出發了。我們準時8點在校門口集合,坐上了前往軍訓營地。在車上,只見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大家都有很多疑問紛紛地冒出來和自己的同學們討論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忐忑不安地下了車,看到了很多個教官在那裡站着迎接我們。這時,大家首先集合在一起,然後分別按年級班級分組分宿舍。分好后我們來到了操場上開始了訓練項目。我們都很激動又興奮,曾經只看到電視上的軍人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着一字正步,那個場景是多麼地壯觀啊。今天我們也要開始這樣的訓練和大哥哥們一樣地威武了。首先我們先學習了逃生演習,然後進行了正步走,別看教官做的那麼容易,當我們做的時候,動作卻是那麼地笨重,我甚至同時抬起了左手和左腳,把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就在我累到要趴下時,只聽到耳邊又想起了媽媽的叫聲:“快起床啦!懶蟲,別的同學們去軍訓,你要給我在家軍訓!”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睛,怎麼我還在家裡呢?!原來剛才那是場夢,可那個夢是多嗎地真實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之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之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