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今天是參加軍訓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懷着激動地心情坐着校車嚮往軍訓基地。我們來到了軍訓的地點,一個身穿軍服的人從一個房子里走了出來,原來他是我們的教官,他跟我們做了自我介紹,他姓*,還告訴我們今天的活動安排,*教官給我們安排了宿舍,分A.B.C.D組,有男生和女生宿舍,同學們都各自把行旅放好在宿舍。到了逃生演習的時間,火災警報響了,大家都蹦蹦跳跳嘻嘻哈哈地從宿舍衝下樓,但是教官把我們狠狠的教訓一頓,因為大家都不夠嚴肅。第二次逃生演習時,大家都按照教官的指示進行,不敢出一點差錯,因為大家都知道了軍訓是要很嚴格的。 

  午飯時間到了大家開始吃飯了,可是不到20分鐘哨子聲響了起來,有些同學還沒有吃完,就要到操場上集合了,他們只能餓着肚子完成下午的活動了。 

  晚飯後大家先自由活動再去洗澡,晚上9:00睡覺時間到了,所有的燈都關了,宿舍里一片安靜。軍訓真的很嚴格呀! 

  

  (二)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聽到哨子聲響起,開始疊被子,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大家陸陸續續地跑出宿捨去晨練,我們聽從教官的指令列隊,可是,有幾個同學遲到了,導致大家被教官教訓了一頓。教官要我們開始在操場上慢跑20圈,等跑完20圈后我們的退都軟了,休息片刻后,教官要檢查我們正步走,大概練了10分鐘。到了大家洗漱和早餐時間,教官限定必須在15分鐘之內完成,大家迅速的刷牙、洗臉、吃早餐。大家按時來到了指定的教室,聽教官的“健全人格教育講座”,大家都非常認真的聽講座。 

  動手實踐活動到了,大家體驗親自動手去“泡茶”“攝影”“編織花網”“做陶藝品”,大家都對這些活動很有興趣,覺得非常有意義。 

  晚上,教官帶領我們進行地震的逃生演練,這一次的逃生演習可難多了,很多同學都在演練時摔倒了,我們只好再重新演練一遍。第二次演練過程中,我們扶着欄杆盡量使身體保持平衡,順利地到達了安全的地方,大家都通過了這次的地震逃生演習的難關。 

  (三)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早上,大家吸取昨天的教訓,都非常迅速地按照教官的指令,進行晨練、洗漱,吃早餐。 

  接下來是動手實踐活動,教官開始教我們如何做出很好的陶罐;教我們正常使用電腦的方法;教我們怎樣打高爾夫球,讓我們體驗開汽車的樂趣,我們都非常開心。後來,教官又教我們怎麼唱好國歌,還教我們唱軍歌呢! 

  到了晚上,教官又帶領我們去燒烤,教官又教我們怎樣搞好燒烤架,並教我們相關的知識,跟我們度過了這個快樂的夜晚。 

  (四)轉眼間今天是軍訓的第四天了,大家像前兩天一樣嚴格按照教官的指令,進行早晨的各項活動。 

  上午還是動手實踐活動,大家快速地來到昨天的訓練基地,教官要我們必須嚴格地加強訓練,不過,後來教官讓我們玩激光槍射擊,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到了下午,教官把我們帶到農場地,當時我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原來教官是要我們學農,學習怎樣種農作物,但大家才發現其實種農作物並不容易呀,大鋤頭是很重的,而且要小心翼翼的去把種子埋在土裡,並輕輕地給農作物澆水。通過大家分工合作,我們通過了這次有意義的考驗。 

  晚上是聯歡晚會,同學們各顯身手,晚會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大家玩的非常開心、愉快! 

  (五)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大家還是不忘教官的嚴格指令,可是馬上就要進行結營儀式了,大家都很留念這個充滿快樂的軍營生活,可是時間過得太快了,教官命令我們開始結營儀式的綵排,於是大家開始了最後一次的訓練,大家都表現得非常認真,我們要珍惜這分分秒秒的訓練。 

  結營式開始了,大家聽着教官的命令1、2、1,1、2、1,…… 

  結營式進行得很順利,我們一個個懷着依依不捨得心情坐上校車,離開了軍訓基地。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