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遐想 

  “下個星期一要軍訓了,下個星期一要軍訓了!”我一進教室,就聽梁蕭在教室里大喊大叫。 

  旁邊的人也在那裡起鬨,“下個星期要軍訓了”“終於可以軍訓嘍”教室里一陣亂鬨哄的。我想∶這是真的嗎?要是真的,那下個星期就可以不用寫作業了。我心裡不禁樂起來了。 

  想着想着,我怎麼坐在汽車上來了,問問旁邊的朋友,原來,我正坐着軍車趕往軍訓基地呢!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我希望這是真的。 

  “咔哧、咔哧,嘶”終於到軍訓基地了,我興奮不已。我們背好行李就往下沖,教官在下面迎接我們,接着,教官帶領我們往訓練營走去,我們一路上喊着:四三,四三,永攀高峰!四三,四三…… 

  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宿舍和訓練場地。我們蜂擁而至地沖,進宿舍,“哇”“天哪”我們一陣驚呼,因為這宿舍就像五星級酒店一樣,富麗堂皇,漂亮極了!教官說∶“大家可以隨意選擇自己的房間。有總統套房,有雙人間,也有單人間,還有……”還沒等教官說完,大家就衝上樓,挑選自己的房間。 

  我挑的是一間單人間,我把楊楠和徐玉雯叫過來和我一起睡。 

  “噓——”口哨聲響了。我從睡夢中醒來,看了一下牆上的鐘,“天啊,這才八點五十分呢!”我大叫道。徐玉雯和楊楠都被我叫醒了,異口同聲地說:“什麼事啊!”我回答道:“教練吹口哨示意該起床了,也該晨練了!”我趕緊穿好衣服,就往下面奔去。 

  到下面發現同學們不是褲子穿反了,就是衣服穿反了,不是帽子戴反了,就是鞋子沒穿好,包括我自己,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教官來了,教官來了…”不知道誰突然喊了一句。 

  大家趕緊站好。 

  一位女教官和一位男教官走了過來。這位女教官長得真漂亮啊!這位男教官一臉嚴肅,皮膚黝黑黝黑的,酷斃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鈴聲響了。我睜開眼睛,原來,剛才我正在幻想呢! 

  要是我去軍訓的話,能有酒店一樣的宿舍,有美若天仙的女教官,有酷斃了的男教官,那就好嘍!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