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要軍訓了,我興奮不已,同學們也興奮不已!每天都聊一些關於軍訓的事情,陳昱竹問我:“到時候不會要我幫你被子整理好吧!你不要每天起的可晚了。知道嗎?”“不要把我想象的那麼懶!”我笑的回答。 

  終於放學了,我可以安心一下吧!可是誰知道,我姐姐又來煩我了,一會兒說:“妹妹,你到時候不要喊苦的!”“你可不要想媽媽想得哭了,我們班的......”沒等我姐姐說完話,我就替她說了一句:“你是不洪潤雨呀!”“你怎麼知道?”姐姐驚訝地問。“你都說過了好多遍了,我聽都聽膩了!”我火冒三丈地說。姐姐知道自己惹了禍,就不再說話了! 

  可是,姐姐不說話了,媽媽又說起來:“思潔,那邊蚊子多,記得帶上防蚊子的藥水。記得,不要跟別人一起用她的牙刷......”我又火了起來,說:“媽媽,你接下來一句是不是‘記得,每天要洗澡、刷牙、洗臉......等等’!”“你怎麼知道的?”媽媽迷惑不解地問。“你都說過了好多遍了,我聽都聽膩了!拜託,不要再吵了!”我懇求地說。“Why?”“因為,我都記住了。每天不是你說,就是姐姐說!”我再一次懇求地說。媽媽恍然大悟,說:“思潔,媽媽不吵你了,可是你要記住媽媽說過的話!”“明白!記得,不要讓姐姐又來吵!”我幸災樂禍地說。“行!”媽媽嚴肅地說。“太好了!終於不吵了!”我開心的像打勝戰一樣!媽媽真拿我沒有辦法,太開心了!可是去到學校,我的頭就想要爆炸了!就像一群蚊子吵吵嚷嚷的,頭不爆炸就怪了! 

  軍訓真的可以燒烤嗎?織圍巾?做大頭貼嗎?去了就知道。軍訓部就苦了一點嗎?有至於要做這,做哪得嗎?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