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粘貼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貼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那天,我們的老師要去學習,所以我們就上了一天的自習。下午的時候,我們實在是覺得沒有意思,就和王淼,郭吉宇持續了一節課的粘貼大戰!

  本來我正在看書,突然感覺到後背好像被人碰了一下,我立刻轉過了頭,只見王淼捂着大牙在那笑,她指了指我後背,在上面取下了一張明星照片,上面寫着:“這就是本人。”好啊,王淼,既然你不仁,那可就別怪我不義了。我把本人兩個字改成了王淼,當她和宋金屹說話的片刻,我以每秒十萬八千里的速度貼在了她背上。哈哈哈,這就叫以背還背,哦呵呵呵呵呵。不過,可能是用力太大的緣故,他感覺到了。這時,郭吉宇也來湊熱鬧,他也找了一張粘貼,趁王淼不注意,貼到了王淼的後背上,可又出來了個劉哲欣這個多嘴的玩意兒,她幫王淼揭了下來,我隱約看到上面寫着:豬的祖宗就是我。我本想再次進攻,可讓人掃興的是:下課了,又得出去了!

  這個粘貼大戰可真好玩,但是,我們雖然沒講話,但卻一直笑個不停,不知道這算不算違反課堂紀律呢?

  遼寧大連莊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粘貼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貼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