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3月8日是一個特殊而又讓人難忘的日子……

  一大早,校園外就人聲鼎沸,賣花的,賣小飾品的,賣賀卡的,應有盡有。可我一個也瞧不上!

  我想別具匠心,送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上午的四節課過得比平時要漫長許多。“叮~叮~叮”一陣輕鬆悅耳的下課鈴響起。啊!終於熬過這枯燥乏味的四節課啦。我回到家,把我存了好幾個星期的零花錢拿出來,數了數,只有六元呀!我垂頭喪氣地拿着錢,走進一家家店鋪精心挑選着。在這時,我看見一盒巧克力,裡面有兩顆心形的巧克力。巧克力的甜我在熟悉不過了,如同我和媽媽在一起的那些甜蜜時光。我一看價格:6元。剛好足夠,我付了錢,開心的捧着巧克力,把我那份濃濃的愛輸入了進去。

  我本以為今天就可以送給媽媽了,可是我錯了,我等啊等啊,都要將臨10點了,媽媽還沒回來。我急忙去問爺爺,爺爺說:“你媽媽?你媽媽不是去成都了嗎?明天都不會回來呢!”什麼?媽媽去成都了?這消息如鋒利的刀刃,深深刺進了我的心窩。我心想:那我為媽媽精心準備的禮物,媽媽今天收不到了。一想到這兒,心裡就難受極了。我任那一串串淚珠打在巧克力上。我拿起電話,手指顫抖而艱難的按着那些迷糊的數字。“喂~”一個溫柔的女中音響起了。啊!是媽媽!我強忍着淚,說:“媽媽祝你婦女節快樂。”媽媽略顯焦急的說:“是寶貝兒啊,謝謝!媽媽還在忙,先掛嘍。”“喂!媽媽!”“嘟~嘟~嘟~”那邊已經掛掉了電話。淚水順着臉頰流得更暢快了。因為我,媽媽而忙碌不已,我第一次討厭起了我自己……

  電話里我最後一句想說的是: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四川成都新都區鵬利小學五年級:杜柯盈

您正在瀏覽: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