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班級法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班級法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那天,陽光明媚,太陽的光芒灑在花草樹木上,植物們顯得更加生機勃勃。可我們班卻是“烏雲密布”。

  星期五下午的第一節課下,教室里的一切都很秩序井然,但幾分鐘后,譚舒文和池典便開始爭吵起來了。

  我剛從老師辦公室送過作業本回到教室,就看見譚舒文和池典在爭吵,旁邊有許多人在圍觀,我向來是班上的有名的和事佬,這件事,我是不會袖手旁觀的。我在心裡有了一個想法:我要做一次班級法官!她們倆正吵得不可開交,我大喝一聲:“本庭宣布:現在休庭!”她們停止了“戰爭”。我走上前去,準備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聽着譚舒文帶着一聲聲抽泣的訴說,我總算明白了:原來,下課時,池典見譚舒文的鋼筆很好看,便拿在手上玩玩,準備放學后自己出去買一枝。譚舒文看見后,十分生氣(她一直都很討厭池典),不分青紅皂白,上前就掐了池典一下,嘴裡還大喊:“你為什麼要動我的東西?”“我只是看你的鋼筆好看,拿起來看看而已!”池典打了譚舒文一下,譚舒文也不甘示弱,踢了池典一腳,這樣戰了幾個回合后,雙方元氣大減,只好先休戰。但她們坐着都不安穩,池典劍拔弩張,譚舒文面紅耳赤。我趁機上前勸解。我對她們倆說:“本庭一向秉公執法,你們倆都有錯:池典不該隨意動譚舒文的東西;譚舒文不該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池典。現在你們互相道歉!”她們倆都紅着臉低着頭向對方認錯。我繼續說:“現在本庭宣布:譚舒文和池典化干戈為玉帛,休庭!”

  我第一次當班級法官最後以成功告終,我用我的“巧舌”驅散了班裡的“烏雲密布”,讓我們班“艷陽高照”,我心裡美滋滋的!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班級法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班級法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