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30年後的聚會

  崔壩鎮鴉鵲水小學五(2)班  向成智  

  30年後,我——向成智成為了一名頂級科學家。發明了許多東西,其中有一隻機械鸚鵡:“興華號”。而且還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  

  一天,“鸚鵡”叫我:“主人,起床啦!您的30年聚會到了!”我馬上來了一個“鯉魚打挺”就起來了。洗漱后,就下樓吃早餐。過了一會兒,突然聽到了“我叫小瀋陽~~藝名也叫小瀋陽~~”這是電話鈴響了。我拿起遙控器,一按,就聽見:“向成智,你好!”我問:“你是誰呀?”“我你都不認識了呀,我是 張升呀!”“喔,原來是你呀。”“快來小時候的五(2)班,快來!”“好的馬上去!”  

  30秒后,我駕駛着太陽能汽車到了五(2)班。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景象:30年前,土操場全是泥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可謂苦不堪言呀!現在的操場可謂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呀!你看:電子屏障可以起到監控器的作用,還可以優化空氣了!厲害吧!我還告訴你一個秘密喲:“這電子屏障還是我發明的了!”過了一會兒,張升、王留、向甜甜、王從政、張先山等人也來了。  

  我們分別介紹了我們三十年來的成就:張升成為了一名數學家,經過十年之久,自己編寫了一本《張氏定理》;王留成為了一名武警,精忠報國;向甜甜成為了一名大公無私的、遠近聞名的大法官;王從政經過自己長達十幾年的努力,終於“從政”了,當上了北京市市長……  

  我們聊了一會兒后,又參觀了時空之門、電子物理室……  

  晚上了,我們拜拜了,我有一頭扎進科學的海洋了……  

  教師評語:大膽、豐富的想象,說明你是一個有志氣、有理想的孩子!  

  指導教師:譚昌耀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