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爛得不堪的枯樹,我會變成這樣,是因為…… 

  那天,天剛亮,我就被一陣陣“呲呲”的噪音吵醒了。“討厭,雙休日都不讓我好好睡個覺。”我睜開惺忪的眼睛,這……這是怎麼回事,我看到周圍的夥伴一個個倒了下去。我使勁揉了揉眼睛,沒錯,一個“大鐵象”蹲在我旁邊,伸出帶刺的鼻子砍斷我的同伴,再把他們拖走。沒用一會兒,偌大的森林就只剩我了。 

  接下來的興奮取代了疑惑,我盡情地吸收養分。太好了,這意味着沒人跟我爭食,沒人跟我吵架,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日子好不愜意! 

  一個人獃著確實也很寂寞,真盼望着有誰來陪陪我。蒼天不負我樹的重望,帶着一批人來了。他們先圍着我觀察了一番,再聚在一起不知說什麼。他們來幹什麼?我用盡了所有的腦細胞,還是沒想出來。 

  不過我確實不孤單了,那些人把我小心地圍了起來,還在我四周蓋了許多房子。我接受了免費的精心檢查,透了幾個X光,最令我心動的是每天定時喂我營養豐富的無機鹽有機物陽光合成的水。每天吃這麼多好東西,我變胖了,腰圍由四尺六猛長到了六尺四,運動也極不方便了。儘管我提出抗議,但因語言不通終告失敗,我要去喝減肥茶了。 

  我四周的房子叫“大樹公寓”,借我的光,生意還不錯,遊人很多,他們越熱鬧,我就越孤獨,我就想到以前和同伴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來參觀我的人也很多,都圍着我,看得我渾身不自在。一些不學無術的小青年、小孩子竟問我是什麼東西?我是鼎鼎大名的一棵松樹。哎,這不能怪他們。接着便由幾個上了年紀的人向他們介紹:以前,這裡是一片大森林,種着各種各樣的樹,但那時的人們不懂得保護森林,亂砍伐樹木,導致了嚴重地生態危機。這是世界上僅存的一棵樹了。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