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望樹的葉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的葉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願望樹的葉子

  剛吃完飯,感覺很悶,想出去透透氣。下了樓,走在小路上,看着這滿天映紅的世界,真是美極了。坐在大樹下的椅子上,眯着眼,仰着頭,感受微風的撫摸,突然,有東西掉在我臉上了。原來,微風吹落了葉子。 我輕輕拾起飄落的葉子,放在手心仔細得琢磨着:這葉子好特別啊,葉脈是紅的,葉片有點綠綠的,聞起來還有種淡淡的清香。這麼漂亮的葉子落在地上多可惜啊,於是,將其它兩片飄落的葉子也拾起來小心地捻在手裡,準備帶回去做書籤。 靠在椅子上又眯上眼睛。 突然,感覺臉上涼涼的,好像有水滴到我臉上,該不會是下雨了吧。我睜開眼一看,真的是老天爺變臉了,豆大的雨點不斷地落着。我連忙躲到樹下,嘴裡抱怨着:這老天真是沒的商量,剛才還好好的,現在就來了傾盆大雨,我要怎麼回家啊,快給我停住!這句話剛說完,雨突然停了,真是神奇哎。這時,我發現手裡的一張葉子全變紅了。 我傻眼了,這是怎麼回事?我仔細的看着這幾片葉子,突然,記起了小時候奶奶跟我說過“願望樹”的故事,難道我手裡拿的就是願望樹上的葉子? 低着頭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手中的葉子,想着心事。忽然,從旁邊店裡傳來一種聲音“由於颱風的襲擊,很多莊稼都被淹沒了,一大片的田野轉眼變成了荒野;颱風的突襲,給人們帶了很多災難,家園受到嚴重的破壞,許多人流離失所……” 電視里播的新聞,讓我的心緊緊的。想起手中還有一片葉子,不知道靈不靈。我拿起手裡的葉子說,要是能讓莊稼復活,讓荒野重新變成田野,讓流離失所的人們重新回到家裡就好了。 話音剛落,電視屏幕上出現了神奇的畫面:一片片被颱風襲過的田野恢復了原樣,莊稼也活過來了…… 真的是願望樹的葉子。“太好了!”我高興地叫喊着。手中還有一片葉子,我一定要用它來造福人類。 立在站牌下,看着前面來來往往的車輛,忍受着那刺耳的喇叭聲和那噁心的尾氣。要是路旁邊有樹就好了,這樣就可以減少氣體的污染了和降低喇叭的聲音,還可以美化環境。想着想着,對了,還有一片葉子。我拿起葉子,認真地說著:“葉子啊,葉子,請在道路的兩旁種上樹木吧。”話音剛落,道路的兩旁真的神奇的出現了一排排參天大樹…… “哎,小朋友醒醒,不能在這裡睡,會着涼的。”我揉揉眼睛,看到天已經黑,手裡還拿着一張落葉。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1)班

  趙昱程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的葉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