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飄浮着白雲的藍天下,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聽鳥兒歌唱,看蝴蝶飛舞,對於一棵樹來說,這是多麼愜意的事啊!可這美好的一切卻已成往事。

  我是一棵土生土長在街道旁,卻已快乾枯的玉蘭樹。我的右肢已經完全癱瘓,如果用手輕輕的一捏,就會聽到“噼”的一聲,隨即是落下來一些零碎的干木片,飄落在我身旁的垃圾箱老弟身上,還可以從我裸露的軀幹里找到一團團黑呼呼的螞蟻。

  一想起從前,我就驕傲無比。那時,我是整條街上最健壯最亮麗的樹。我開出的花,也要比它們所有的更香更漂亮。可如今,我卻連一片葉子也剩下。

  記得那年,我開出了許多許多的玉蘭花,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如此美麗,竟然收穫了無數賞識的目光,在眾人“嘖嘖”讚美聲中,我驕傲地搖曳着自己潔白的身姿。一個小妹妹來到我身前,歪着腦袋看着我,然後叫來幾個小夥伴,三下兩下就把我身上的花全摘下來了。把我弄得面目全非,還邊走邊說“今天收穫真不小!”氣死我了!

  不過摘我幾朵花也沒什麼,我也不至於那麼小氣,明年還會再開嘛!可氣人的是,那個叫什麼環衛什麼工人來着,他竟然不幫我兄弟(垃圾箱)肚裡的垃圾清理一下,垃圾已經泄出來,都到我腳上來了!有些人甚至直接將垃圾扔到我腳跟上。這些垃圾使我得了“胃病”,“胃病”發作,營養自然不良,我的頭髮也漸漸脫落,而那些給我輸送營養的渠道,也被一群臭螞蟻佔領了。

  真是禍不單行,還有什麼尾氣啊,噪音啦。我受不了了,老天啊,我再也活不下去了!

  “根據工程師策劃,我們把這幾棵樹砍了,植上從美國引進的最新樹種……,來,兄弟們,加把勁兒,把它們砍完!”

  什麼,要砍我?啊,誰來救救我?呃!在我生命,呃!的最後一秒鐘,呃!我要告訴大家,要、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地……球!呃……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