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枝繁葉茂,如今卻傷痕纍纍;我曾經生機勃勃,如今卻滿目滄桑。

  我是一棵柳樹,在河流與工廠之間的柳樹。我曾經婀娜多姿地站在清澈的河流邊上,如今卻頹廢在那無情的一氧化碳黑煙下。

  我隱隱約約記得,在三年前的那天,在密不透風的鞭炮聲中,那所工廠正式落成了。那溫暖的陽光被冰冷的水泥牆無情地遮掩了,就連我腳跟旁的小草也漸漸地失去了顏色。

  從那以後,我頭髮不斷地脫落,身旁的小河也不再那麼清澈透亮了。就連經常來梳理我頭髮的微風姐姐也跑得無影無蹤。

  烈日,更加上黑煙,那是多麼艱難的環境啊!可這兒唯一存活下來的植物就剩下我了,老天爺,你就開恩下點雨吧!

  一兩天後,雨終於下了。可這雨咋就這麼怪?灑在身上還痒痒的?

  雨過後,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全身起了泡,頭髮也抹光了!這到底是什麼雨啊?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酸雨。

  “都要死了,把它砍了!”我聽見不遠處人類的聲音,有人說要把我砍了。

  朋友們,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要忠告大家:我死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請大家自覺愛護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