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一棵長在長城邊上的大樹,在這兒我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人,我還能看到山下零零落落的房子。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茂盛的枝葉成為了人們避暑的地方,我一開始為自己能給累了的遊客服務感到非常高興,但是人們去時卻將垃圾扔在我的腳下,弄得這裡臭烘烘的。還有一些遊客用小刀在我身上刻下“xx,在此一游”的字樣。疼得我齜牙咧嘴,心想: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可是你們的好朋友啊!後來由於我身邊的垃圾長時間沒有清掃弄得這裡烏煙瘴氣,我的健康值也降低了一半。頭上的頭髮也變得稀少,而且十分枯黃。

  我向下面的小村莊看去,一條小河與幾戶人家組成了小河流水人家。那裡的兄弟姐妹長得健健康康的,頭髮也很濃密。我心想:如果我也生活在那樣一幅美麗的畫卷中那該有多好啊!如果我能得到他們一半的待遇我也知足了啊!如果遊客不這樣對待我,我也可以為他們服務啊!我是多麼想去那個小村莊生活。那裡雖然貧苦,卻使人感到親近。快樂……正在這時一對情侶打斷了我的思緒……

  那位男士說話彬彬有禮,女士長得嫵媚動人,我認為他們絕不會傷害我的,我認為他們會將我腳下的垃圾清掃掉,可是我錯了。他們一見到我就十分高興,他們說我是萬年古樹,要拿我的樹枝回去做一個凳子。弄得我是傷上加傷,雪上加霜啊。

  啊!人類,你們什麼時候才能保護大自然,愛護動植物,為我們共同的家園盡一份力量啊?什麼時候才能愛我們的地球媽媽啊?

  湖南婁底冷水江市冷水小學六年級:張霖沛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