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我在寂寞的夜裡無助的哭泣,我想訴說,我似乎有一肚子話要說,有一肚子苦水要倒,可沒有傾訴的對象,能回答我的,只有這寂寞的夜空...... 

 我抬頭望着月亮,又低頭往往自己那皺巴巴的皮膚,抖了一下那寥寥無幾的頭髮,嘆了一口氣,說"月亮小姐,請問您是否能聆聽一棵枯樹的傾訴呢??”月亮若隱若現像是眨了眨眼睛,然後放射出溫柔的光照在我身上,答應了。於是,我開始了傾訴:"半年前,我還生活在我的故鄉,故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那時,我在兄弟姐妹們中多麼高大,那麼挺拔,他們都羨慕我.天天,花叢中,我們看蝴蝶、蜜蜂們玩耍,看他們在花叢中添上一份生命的本色.那,那一天,來了一群人,他們揮舞着磨得發亮的斧頭,無情的砍着我們.我眼睜睜地看着兄弟姐妹們一個個倒下,我想救他們,可自生都難保了,只能眼看着他們在生死的邊緣......後來那群人來到我身邊,本來可要砍了我的,可有人要啦我會去做裝飾,但在途中碰壞了我的根,是我養分不足,他們乾脆把我栽在路邊,讓我自生自滅.我,我就成了這樣,我本來還年輕,可現在......嗚嗚~” 

 月亮聽了我的傾訴,用亮光照了照我,似乎想更看清我,然後用光照着我,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