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值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值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值勤

 上海市 中山北路第一小學五(3) 張藝瓊

  今天是我第一次值勤,一大早,我精神抖擻地站在校門口。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手裡拿着一瓶牛奶急匆匆地趕來,讓我轉交她的孫女,沒等老奶奶說完,我已接過牛奶瓶跑向教學樓。當我跑到第一個教室門口時忽然想起:啊!不好,我剛才太急了沒聽清老奶奶的孫女她是哪個班級的、叫什麼名字,牛奶往哪兒送呢?送給誰呢?對,再去問問清楚吧!我扭頭返回校門口,可老奶奶已經走了,再看看手中的那瓶牛奶在我的來回奔跑中已經溢了出來,我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不住地埋怨自己。“唉!我怎麼這麼粗心!怎麼這麼粗心!第一次值勤就把事給辦砸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一邊往回走一邊還不斷地埋怨自己。頓時,急中生智。有了,平時廣播中不是經常有失物招領嗎?我也去試試。對!就這麼辦。我拿着那瓶牛奶直奔廣播室,心中暗暗告誡自己,這回可得認真仔細了,我仔細回想了剛才老奶奶告訴我的信息,好像她的孫女姓王。於是我打開廣播喇叭:“同學們注意了,今天早晨一位老奶奶請我轉交一瓶真元奶給她的孫女,是一位低年級同學,姓王…… ”說完后我又仔仔細細回憶了一遍,的確把所有知道的都說了,這才關掉廣播,在廣播室門口耐心地等着,心中暗暗祈禱:一定要有人來領啊!不一會兒,一位小同學站在我面前輕輕地對我說:“大姐姐,這瓶真元奶是我的。”我聽了,一顆懸在嗓子里心終於放下來了,問清了她早上沒喝牛奶的情況。把牛奶遞給了她,很抱歉地對她說:“小同學,真不好意思,牛奶已經被我灑了一些。”“謝謝你,大姐姐。”小同學拿了牛奶走了,我還獃獃地站在廣播室門口,不好意思地撓撓頭,並告誡自己做事千萬不能粗心啊。

  第一次值勤,它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仔細;遇到問題要多動腦筋,這樣才能把事辦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值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值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