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值勤的真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值勤的真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們第三排的輔助值勤。本來,我是很喜歡今天的,因為今天上的課全是我喜歡的課,但是,不愉快的事偏偏發生在今天——

  值勤時,我在隊伍後面走來走去,看到講話的同學便過去制止他:“別說了。”一般,只要我說一遍就行了,可是,四、三的一名男同學偏偏不領情。首先,我看見他說話,便走過去和顏悅色地說:“別說了。”隨後,我又去查別的班了。可我前腳剛走,我聽見他又說了,雖然比較生氣,但仍然心平氣和地警告他:“別說了!”我本以為他這次不會再說了,但我走後,他又說話了。這次,我真得很生氣,快步走過去,再一次嚴重地警告他:“別說了!!!”可是,他卻更肆虐了,還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我生氣極了,三步並作兩步走過去,大聲地對他說:“你,出列!!!”你不要以為我太猖狂,其實,按輔導員的說法是“兩次警告后就扣分”!沒想到,他卻說:“憑什麼?”他後面的同學提醒他說:“她是個值勤的!”然後又補充說:“她是排長!”他依然我行我素。此時,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我看了看他們班的路隊牌,問:“是四、三吧?!”然後就走了。

  我回到後面,問值勤隊員:“誰帶罰單了?”李小莉給了我一張罰單,又給了我一支筆,於是,我便開了這樣一張罰單: 編號:0804

  “助行”通知單 四年級三班一男同學:

  在2004年10月21日,你因放學路隊說話多次,不聽從警告而違犯了學校的規定,扣除你班班級分2分。

  第三排

  值勤人員簽號:0303

  我把罰單給了任懌,讓她交給四、三中隊的老師,不久后,老師來找我,對我說:“他這樣做不對,我已經批評他了,這分,能不能不扣了?”我說:“對不起,不行。他這樣做已經嚴重違反了校規,不能不扣。”沒想到,這話使是老師發怒了:“你怎麼這麼不公平?還是排長呢!一點兒人情味都沒有!我已經批評他了,還扣!!!”我聽了,既生氣又委屈:我是排長怎麼了?違反了校規就要扣!我不公平?還不如說你老師不公平呢!你憑什麼仗着自己是老師、有權力,就不分青紅皂白地指責人?!世界上竟有這樣的老師!哼!

  但是我知道,此時,就算我渾身是口也說不清了。委屈的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眼睛,一氣之下,我一把摘下“值勤排長”的袖章,扔給沙鷗(正排長),又把罰單狠狠地扔在地上,丟下一句:“我不當了!”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路上,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唉,世界上怎麼有這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當值勤的真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值勤的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