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值勤 標籤:值勤作文

值勤 

  星期一早上,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無雲,學校的花草們也伸起了懶腰——新的一天開始了,他們都準備開始活動了。往日寧靜的校園此時已經是“嘩啦嘩啦”的。哦!原來是那美麗的噴水池,給早晨的寧靜帶來了勃勃生機。 我的心情無比暢快,因為今天——我們班值勤。 

  當7:10分的鐘聲打響時,李老師已經早早地帶着我們班同學來到了令人神望的噴泉邊,由“居居”帶着我們宣示!接着,她便布置工作。她是多麼認真負責啊。我們學校一共設了34個值勤崗位:有樓層崗,車棚崗,校門崗等好多。我是負責樓層崗的一位管理員。我們要每天擦拭桌子和飲水機。開窗也是其中一個,還要禁止同學奔跑。這便是我的工作。 

  我站在崗位上,筆直筆直的,真象一棵萬古長青的松樹。我身體站得直,眼睛也看得尖。什麼動靜都能察覺。比如說跑步等違反校規的表現,我都一一指出。我這是兩面全一是眼睛,二是身體。你說這樣的表現能算差嗎? 

  我一個星期每天20分鐘站崗,傻站在那兒,真有點像傻子呢!開始我就想:站着有什麼用!同學們一般都挺自覺的。不是浪費時間嘛。可是每當我想起李老師的話,我就意識到這是為了增加學校的文明程度,這樣使我感到站在崗位上的神聖、莊重。任務的光榮。一般莊重的地方才有保安值勤人員。我們就像他們一樣保衛着“文明”這朵嬌嫩的花。想到這使我更加精神百倍,又一次站得挺直的立在晨曦中,太陽照着,但我毫不鬆懈,像一棵小青松。 

  每當老師緩緩走過時,我總會對老師用一聲甜蜜的聲音“老師好!”那一份份問候代表着我的真心。你們是泥土,無私地為我們服務。我覺得這一聲問候只是一個小細節。 

  學校是我們生活的地方,是培育鮮花的搖籃。作為在此就讀的最後一年,我們為它服務是應該的。我們感謝學校!

您正在瀏覽: 值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