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流淚了 

  我童年時經歷過這樣一件事,至今難以忘懷,爸爸去昆明賺錢去了,我媽媽帶我住在外婆家,直到現在。 

  “叮零零,叮零零。”放學了,我高高興興地和徐露瑤一邊聊,一邊奔向家中。回到家,媽媽神神秘秘地,我覺得有點怪,時刻注意媽媽的動靜,果然不出我所料,就當我要走時,媽媽不知從哪個地方出來,激動的說:“驚喜!爸爸要回來了,還要給你一個神秘的禮物哦!”我聽到后非常高興。一路上,我猜想着爸爸會送給我什麼禮物呢?是我盼望已久的芭比娃娃,還是豬豬筆盒。唉,不用猜了,爸爸一會來了,不就知道了嗎。我越想越開心,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來到學校,就聽見:“楊筱?,作文不具體,下午放學交給漆老師。”我飛快的跑到座位上寫起來,下課了,同學們一個個奔向操場,教室里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這時,漆老師走進來,對我說:“楊筱?,出去休息休息吧!”“不必了,今天爸爸要回來,我得快點寫完,否則爸爸會着急的。”“哦,這樣啊,你回去寫吧,下個星期一交給我,好嗎?祝你和爸爸快樂的度過這個周末!”“謝謝,謝謝漆老師。” 

  “叮零零”放學了,我感快衝出了校園,四處張望,我有些低落了,咦,怎麼沒有見爸爸呢?我四處尋找,結果還是沒有找到爸爸。我買着沉重的步子向家走去,走到一半,“嘩啦啦”下雨了,連雨姑娘也來欺負我,本來低落的心情更加不愉快了。這是外婆走過來,着急地說:“你爸爸在到處找人,快,快去。”我舉起雨傘往學校跑去,走了一半,爸爸過來了,我想他懷裡撲去。爸爸的懷了真溫暖,我急忙問:“禮物呢?”爸爸拿出來遞給了我,我連忙打開是作文輔導和數學王國的書。想不到,爸爸不在我身邊還這麼關心我,還這麼關心我的學習,我鼻子不禁一酸,淚水順着面頰留得下來! 

  爸爸,我愛您,您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