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也許是我內疚,也許是我好哭。但是在我記憶的海洋里它像一隻小帆船在我的腦海中漂泊着,漂泊着…… 

  我十一歲生日那天,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兩套衣服和兩雙鞋子;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書包和一個文具盒,還有十本書;但我最喜歡的是奶奶買給我的十條小金魚。我把小金魚養在一個精美別緻的大魚缸里,還特地放了幾顆小石頭和幾棵水草。因為這些魚都是龍眼魚,鼓着大眼睛,所以我很喜歡它們,還給它們取了奇怪的名字:長得五彩斑斕的那一條叫“臭美”;全身金黃色,沒有一點雜質的那一條叫“燈籠”,五條中數它眼睛最大;身披金黃色鎧甲,尾巴全白的那一條叫“小胖”,它胖得可愛極了;滿身烏黑髮亮的那一條叫“小靈”,因為它很靈活…… 

  奶奶告訴我,金魚一次餵食不能太多,如果讓金魚吃太多了是會撐死的。晚上,我吃過晚飯,來到金魚缸旁,看見金魚在魚缸里一下子浮出水面,一下子沉入水底,有的還不時的吐着泡泡,有的在水草間穿來穿去。我想我晚飯吃飽了,金魚還沒有吃呢,一定餓得很。於是,我拿來一小袋魚食倒進了魚缸里,看着金魚歡快地吃着,我有說不出得高興。一包魚食很快就被吃得所剩無幾了,我看金魚都沒有吃飽的樣子,又拿了一包魚食倒進魚缸里,看着金魚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我哪還記得奶奶告誡我的話。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金魚。來到魚缸旁,我驚呆了,8條小金魚靜靜地躺在水面上,只有兩條還能遊動呼吸。我傷心地喊道:“奶奶快來呀,快來看看啊!”奶奶如神速般來到魚缸旁,一看到金魚的樣子,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說:“你昨天給魚吃了多少啊?”我說:“兩包魚食。”“算了吧,你養好這兩條,算是報答那八條的魚了。”我點點頭把那八條魚用手撈出來,傷心的哭了。 

  吸取了教訓,我再也不敢給小金魚吃太多的食物了。現在那兩條小金魚扔自由自在地在魚缸里生活,可愛極了! 

  指導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