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長的故事

  我11歲了,11年以來,我成長了許多,裡面包含有許多耐人尋味的故事。

  在五六歲時,我總是要買玩具,媽媽對我說:“不能要太多的玩具,錢不是只共用買玩具的,咱們不富有,但也不窮,好了,去玩玩具去吧!”就這樣,我明白了什麼叫知足。

  七八歲時,我在暑假中不小心碰破了頭,爸爸十分着急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從很遠的菜市場奔回家的媽媽看到了我已包紮好了頭,才放心。從中,我明白了,爸媽為我十分的累,於是,我在以後無論去哪兒,都是先問問能不能去,我學會了讓爸媽少操心。

  九歲的時候,家中有了電腦,於是我每天都會玩一玩電腦,有時學習都會誤課,媽媽告訴我,電腦可以拿來放鬆,用來學習的,可不能整天地玩,否則會一事無成。玩物喪志,這是我爸爸告訴我的。於是,我明白了學習才是重要的。

  在我十歲的時候,老爸說我應該去見見世面了,放暑假、寒假時都會去許多地方,可是回來的時候,都要寫一篇日記,再寫篇遊記,到現在,我才明白,老爸是為了我才讓我寫遊記的,是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啊!

  在十年裡,我在不斷的成長,我在父母的愛中成長着,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成長為國家棟樑,報答父母,報效祖國!

  大同縣倍加造小學五年級 裴旭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