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千畝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千畝遊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千畝遊園上一派生機。小草紛紛探出頭來;柳枝抽出點點嫩芽;迎春花也爭奇鬥豔,彷彿在進行選美大賽;小蟲子也出來了,它們聚集在草地上好像是在相互問候;"一冬沒見了,身體還好吧?"每一個小蟲子都活蹦亂跳,總算可以出來透透氣了。我也終於可以脫去 厚厚的棉衣,換上休閑舒適的衣服在千畝遊園的草地上翩翩起舞了。 

  我們來到了遊園的樹林里,這裡的樹還沒有長出新葉,可是枝頭上,小鳥已經開始忙碌了,忙着建造新窩,為未來的鳥寶寶營造舒適的家園。它們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唧唧喳喳七嘴八舌的叫着,好像在討論着怎麼建造,又好像是鳥媽媽在責備鳥爸爸,幹活怎麼這麼沒有眼色。 

  我們又來到河邊,冰已經化了,河水靜的像一面鏡子,一陣春風吹過,掀起細微的漣漪,馬上就又恢復了平靜,偶爾有一條小魚躍出水面,激起點點浪花,它是想乘春天練習一下跳龍門的本領?還是想聞一聞草的清香,嗅一嗅花的芬芳?河邊的柳樹一棵棵向河裡俯着身子,微風吹來,柳絲輕輕擺動,像是姑娘在照着水面梳理自己的秀髮。 

  我多麼希望春天永遠留在這裡呀!春天的千畝遊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千畝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千畝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