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回家后,我閑着沒事做,便出去散步。 

走着走着,我突然感到自己被一種美麗的景色所籠罩。我望向西邊的天際,發現那火紅的雲塊在天空中漸漸地變換着形狀,有時像奔騰的烈馬,有時像威武的雄獅,有時又像是在吃草的公牛……那金黃的光線透過雲屋,直射大地,好像一場精彩的表演就要開始了。 

慢慢地,天越來越暗,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了墨汁瓶,給天幕染上一層黑色。過了一會兒,黑雲又散開了。太陽又把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光線顯得是那麼柔和,一點也不刺眼,草地、樹木、房子頓時都染上了一層金黃的顏色。我彷彿置身於一個金黃的世界。置身在這晚霞中,真是令人心曠神怡!我越看越興奮,真想敞開喉嚨高歌一曲,來表達的難以抑制的心情;同時又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讚美這黃昏美麗的景色。 

啊,黃昏的晚霞是這樣的迷人!我的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們的人生不正像晚霞一樣嗎?雖然短暫,但是都是那麼的絢麗多彩、變幻莫測。 

我愛這美麗的晚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