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蒼茫的暮色給天空增添了幾分神秘。我吃過晚飯,便出外散步。天邊的柔和餘輝透過黑色的古杉樹散落在林間的西頭。來到大樹下,我舉目西望,看到不遠處,霞光萬道。頓時,把墨藍的天空染成一片火紅火紅的。十分壯觀!

  不一會,天空的顏色又變了。這邊一塊紫紅紫紅,那邊一塊杏黃杏黃。我整個人像染了色似的。晚霞在空中徐徐變換形狀,一片又一片,像駿馬,像雄獅,像巨人,像旗幟……

  遠處的雲彩,薄薄的一片,淡淡的一縷,也被晚霞照得分外美麗。晚霞越來越紅,越來越亮。霞光透過雲層,照射着大地。啊!這美麗的晚霞。我被籠罩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也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看着這美麗的晚霞,腦海里的一切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真美!”我深深吸了口氣說。生活在這樣的一天里,真美好,不是嗎?我為那些還沒有出生的人感到惋惜,因為他們錯過了這麼美好的一天。

  突然,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不是個消極的人,我喜歡這迷人的晚霞,我讚美這奇麗的自然美景。

  我讚美這晚霞,曾經的燦爛、輝煌,已無悔它的足跡。

  廣州市白雲區龍歸中學初二年級 鄭少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