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南山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南山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南山坡 

  我家附近有一個南山坡,那裡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但春景更可愛,更令人陶醉。 

  盼呀盼,春姑娘終於踩着輕盈的步子給南山坡送彩色衣服來了。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幾個小夥伴迫不及待地去南山坡感受春天。 

  我們一到山腳下,深深地吸一口氣,就聞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泥土的花香。我們帶着“醉”意,沿着蜿蜒的小路向山上走去。瞧,嫩綠的小草鑽出了泥土,在春天的吹拂下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我們致意;蒲公英的孩子乘着白色的降落傘到處飛舞,那時在歡迎我們投入到春的懷抱;山上的桃樹已經結出了粉紅色的懷抱;梨樹也不甘示弱,那鼓圓了的綠色芽苞,慢慢地探出潔白頭來;玉蘭花開了,像一個個淡綠色的小喇叭;杜鵑花也開得絢麗多彩……沉睡了一冬的樹木睜開了雙眼,從枝條上抽出一片片嫩綠的新芽,慢慢地接近它,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只見珍珠般晶瑩的露珠在葉片上滾動,似乎每一片新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經過一路的歡聲笑語,我們終於到達山頂。放眼望去,南山坡美極了!我們幾個小夥伴有的坐在樹下,有的躺在草坪上,聽着清脆的鳥叫,心曠神怡。五彩繽紛的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在花叢中追逐、嬉戲,我們不由得唱起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歡快的歌聲,給南山坡增添了更多的生機。 

  春天的南山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南山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南山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