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日落西山,我總喜歡眺望遠方,看到那火紅的太陽和柔和又絢麗的雲朵把天空染得像雲錦,咔嗒地硬得像熊熊火焰。瞧!他一會兒便得像潑辣的辣妹子,一會兒變成溫柔可親的少女,一會兒又變成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玩笑就是這麼多變。 

  遠處的雲彩,薄薄的一縷,淡淡的一絲,也被晚霞灑得分外美麗,晚霞與來越來越紅,越來越亮…… 

  眨眼間,晚霞就像是變成一個巨大的調色板,上面的顏色越來越紅,就像是畫家手上描繪的山水畫,看,這就是畫家高興時揮筆描繪的點點畫片。千絲萬縷的雲彩,是畫家漫不經心的時候,輕筆描繪下的一條條一筆筆,它們無限長的延伸着。 

  看,畫家描繪的還有金紅的蘋果,紫紅的葡萄,深藍的翠石,潔白的珍珠和玉石……一下子都出現在我的眼前,令人眼花繚亂。 

  多麼壯觀、絢麗迷人、令人陶醉的晚霞呀!它盡情地炫耀着自己的綵衣,把自己最後的一點餘光灑向人間。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