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他個子高高的,長着一雙小眼睛,還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在她的下巴上還有許多鬍鬚,要是往我臉上一靠,准把我的臉扎得痒痒的。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銅山湖玩,那裡有高高的山,大大的湖,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島,我們坐船到湖中央的一個小島上玩,島上非常漂亮,有許多大樹,美麗的花草,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我高興極了,就在我玩的正開心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爸爸看見了趕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着急又心疼的問我:“兒子,摔疼了沒有,快讓我看一看受傷沒有?”我看到爸爸着急的模樣,本來要流出的淚珠在眼眶裡轉了轉,我沒有讓它留下來,我就對爸爸說:“沒事的爸爸,我不疼,只不過是插破一點皮,謝謝爸爸這麼關心我。”爸爸還是很心疼的對我說:“你真是一個男子漢,都流血了還說沒事,我幫你整理一下吧,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要細心的去做,知道嗎?”我說:“知道了爸爸,以後我會注意點的。”我看着爸爸心疼有認真的樣子,我從心裡感到幸福和自豪。

  爸爸有時候也是非常嚴厲的,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他也會狠狠地批我一通,但是他從來都不會動手的打我的,在挨批的時候,雖然很生他的氣,但是我從來都不會恨他的,也不會不理他,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將來,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爸爸。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