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究竟是誰惹的禍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誰惹的禍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對了,就是這裡,我們要來的就是這裡。”天兒陰險地笑了笑。 

  馨兒顯然沒有察覺出天兒的異樣,她問:“這裡是銀紗部落嗎?” 

  “哈哈,你可真天真!你還不知道?這裡根本就不是銀紗部落,所有的都是我編出來的!” 

  “你為什麼要騙我?!”馨兒憤怒地說。 

  “你不記得了嗎?我也是喜歡過磊的!”天兒有些激動。 

  “那你為什麼要恨我?”馨兒說。 

  “你可能不知道,我就告訴你吧,那天,我去向磊表白,可他卻告訴我,他喜歡的人是你,那時,我的心就碎了,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醞釀我的復仇計劃,可惜,那時我出車禍,去世了,可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成了天使,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天兒這時很得意。 

  “那你……你想怎麼樣?” 

  “哈,我要把你關在這,讓你永世不得見磊!”天兒大聲說。 

  “為什麼,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馨兒的淚水如決堤一般。 

  “因為你。” 

  “你就在這慢慢呆吧,我可走了。”天兒急忙拿起五彩紗,乘上了它,走了。 

  這時,馨兒很着急,她一時之間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出去,還有這裡沒有人煙,自己怎麼吃東西,喝水?馨兒努力地想辦法  

  就這樣過了幾天,突然之間,一個美麗女子降臨在此。馨兒很驚訝,她奔跑起來,來到了美麗女子身旁,她對美麗女子說:“你能幫幫我嗎?” 

  美麗女子說:“你是不是想回去?” 

  馨兒使勁地點着頭說:“你能帶我回去?” 

  美麗女子說:“我是聖母,我已經知道了天兒的一切所作所為,她將會打入十八地獄。我現在就帶你回去!” 

  馨兒用哀求的語調:“聖母,天兒只是一時糊塗,你可不可以留她在人間一些日子?” 

  聖母說:“好的。”說完聖母念了一句咒語,她們倆變回到了現實中。 

  (未完待續,對話太多了吧?)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誰惹的禍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誰惹的禍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