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究竟是誰惹的禍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誰惹的禍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這麼艱辛?不過為了恢復原來的容貌,這點困難算不了什麼!反正離寒假也沒幾天了,我利用這段時間和你一起去尋找這兩樣東西,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這裡兩樣東西的!” 

  “那我走了,你需要我的時候,叫我,再見。”說完天兒立刻消失了。 

  馨兒來到學校,對磊說:“這個寒假不要來找我玩哦,我有事哦!” 

  磊疑惑地問:“什麼事?要忙一個暑假?” 

  “做一件事情,不要問這麼多了。” 

  “好吧。” 

  時間過得飛快,寒假已經來臨,馨兒回到房間,又輕聲呼喚起天兒,天兒又降臨了。 

  馨兒對天兒說:“我們先去找垂戀水晶鏈吧。” 

  天兒迫不及待地說:“我從長老那裡獲悉,在幻紫國的銀紗部落里有一個人是閃着紫光的,我們就坐五彩紗去那裡吧!” 

  “啊?有幻紫國這個王國嗎?不管了,我們現在就去不吧!” 

  只見天兒從衣里抽出一條有着五種顏色的紗,閃着五彩光,天兒對馨兒說:“坐上去吧,坐上去我們就可以到幻紫國的銀紗部落了。” 

  “好。” 

  她們乘上五彩紗來到了幻紫國的銀紗部落了。可是馨兒看到的這個地方和天兒講得完全不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誰惹的禍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誰惹的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