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車到常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車到常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車到常熟 標籤:坐車作文 常熟作文 美在常熟作文

    今天,我好不容易到了常熟。十分疲憊,想知道我一路的經過嗎?想知道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就在昨天下午12點半時,我和爸爸到了火車站,可距離火車來還有半個小時。於是我和爸爸在附近等着,我卻有多動症,時而左,時而右,總之動個不停。終於等到車來了,我們陸陸續續的上了車。由於我們賣的是卧鋪,因此我在鋪上滾來滾去。當一生我摔倒在地,大家都在看着我,我心裡有點不安,於是我躺好了,可後頭一個小孩叫道:“哥哥!”我被嚇了一跳,可由於我和他素不相識,我沒理他,可他卻又叫了一聲:“哥哥!”我可真火了,說:“幹什麼呀!老叫我。”後來***媽解釋道:“他想和你玩。”可後來,我並沒和他玩,去和***媽聊天去了,可後來,我爸爸也和***媽聊了起來。我就只好和小弟弟玩了,我和他玩時,不僅知道了他的弱點,還得到了快樂。

   當我們到了常熟,我和小弟弟十分念念不舍,可也只好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坐車到常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車到常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