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了寬帶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了寬帶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了寬帶網

2007、7、26

   暑假期間,家中安裝了寬帶網,真是非常值得高興。

我家的寬帶網設備基本齊備,有不見不散視頻,有話筒,使用起來很方便,既可以及時瀏覽網上的新聞,查找需要的學習資料,又與遠方的親戚朋友在網上視頻對話或聊天,加強了親戚朋友之間的溝通、聯繫,還可以進行遊戲活動,最有意思的是網上有好多好作文、無論中文還是英語作文都很有示範作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讓我增長了好多寫作知識和寫作技巧,每天我都要瀏覽一下,在那裡得到的啟發真是好深刻,還有就是網上解決學習英語的困難太方便了,遇到不認識的單詞,只要抒字母輸入去,很快就能認識了,真是一個好幫手……。

媽媽非常相信我能把握時間,讓寬帶網能幫我了解更多的知識,增加好多的學問,可以幫助我解決許多學習上碰到的困難,我要好好利用這個有利條件,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和功能,努力開拓視野、努力豐富自己的知識,認真把學習成績趕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了寬帶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了寬帶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