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究竟是誰?(9)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究竟是誰?(9)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什麼?你爸爸媽媽邀請我爸爸媽媽吃飯?為什麼?”我聽到電話里的歐陽軒的話,都驚訝的喊了起來。 

  “恩,是啊,爸爸媽媽說,大家約出來見個面,聊聊天,看看你爸爸媽媽的個性怎麼樣。” 

  “不是吧?你爸爸媽媽還真奇怪哦,有事沒事幹嘛吃飯啊?總感覺要談結婚大事一樣。” 

  “呵呵,就是要談結婚啦。呵呵,難道你不喜歡么?”歐陽軒傳來一片笑聲。 

  “我,我,我當然不喜歡啊,總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什麼嘛,敢取笑本小姐,找死啊? 

  “有事要發?我看也是,我是你害怕我爸爸媽媽不喜歡你吧?哈哈,不會的,我爸爸媽媽都很好的啦,哈哈。”歐陽軒的笑聲越來越大聲了,讓我很不爽。 

  “笑什麼笑啊?哼,不理你了。”“啪”我的手機蓋上了。 

  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啊?於是,我和姐姐商量了一下。 

  “這樣啊,去就去唄,怕什麼?”姐姐自信的說道。 

  “可是,可是我心裡就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啊,就是很不希望去吃飯,總感覺吃完飯就會有事情發生似的,我真的好害怕啊。“我的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害怕。 

  “這是你的心裡作用吧?好了啦,不要害怕啦”姐拍拍我的肩膀,“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啊,你要堅強啊,如果和你們不合,那麼我和歐陽謙也會不合的,這頓飯,是關於到四個人的幸福啊,不要那麼自私嘛。” 

  “姐姐,我沒有自私啊,只是…··” 

  “好了啦,不要想那麼多了啦,去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沒說完,姐姐就打斷了我的話,我不安地走向房間。 

  第二天…… 

  “哇,琳,你的黑眼圈,怎麼越來越,嚴重啦?”詩涵邊吃着她的早餐,一邊關心哦,真害怕她一說話,就把早餐給噴出來。 

  “恩,昨天夜裡一直想着歐陽軒的爸爸媽媽邀請我爸爸媽媽去吃飯的這件事啊,我怎麼睡得着呢?”我垂頭喪氣地,我的頭都壞要碰到地面了。 

  “什麼?歐陽軒的爸爸媽媽邀請你爸爸媽媽吃飯,不是吧?聽說歐陽軒的爸爸媽媽都很有錢哦,可是就是脾氣差了點,祝你幸運哦。”靈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身後,這死丫頭能不能說一些安慰的話啊? 

  “琳,那件事想得怎麼樣?”這個聲音?嗨,歐陽軒。 

  “不知道哦。還沒想好。”我還是低着頭,看來,我沒有以前那麼的驚訝了,大概是被歐陽軒嚇習慣了吧。 

  “你沒事吧?你該不會是真的害怕吧?”歐陽軒捂着嘴巴,以為我低下頭就看不見他偷笑。 

  “害怕?誰。誰害怕啊!?我看,你。你才害怕吧,只是,只是我心裡有一種不想的預感而已。”一開始我誒歐陽軒氣得把頭都抬了起來,可是,後來又低下去了。 

  “可是,而是我爸爸說,最好後天晚上去吃飯哦,正好後天晚上是星期六,不會打擾到我們學習哦。”歐陽軒得意地說,還吹着口哨了,看來,他真的很想去吃飯哦。 

  “軒,你行沒有?快點啦。”從我們身後傳來一個男中音,我回頭一看,哇,好卡哇伊啊,好帥啊,看來,這又是一個迷死的王子。 

  “喂,張琳,你別看了,你不要忘了,你還有一個男朋友哦,呵呵,我先去忙了。好好想想吧,拜…”歐陽軒拍了拍我的頭,轉身就離開了。 

  “氣死了,氣死了,我真不知道我張琳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我握着拳頭,一副想殺人的樣子。 

  “琳,你知道那個人是誰么?”就在我氣得快要砍人的時候,詩涵吃着薯片問我。 

  “不知道。”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怎麼知道他是誰,我又不是神童,我怎麼知道他是誰?不過,他真的好帥啊!!!” 

  “琳,我對你是徹底無語了,你的心是不是被歐陽軒給拐走了?他是我們學校的帥哥啦,他叫楊宇哲,也是和歐陽軒一樣那麼的耀眼。”靈兒搭起話來。 

  “哦,原來如此啊,我還以為他是新來的呢。”我超想結束這個話題,要不然她們一直在我的,真的很不爽哦。 

  我看過去,咦?楊宇哲是在對我么?哇,多麼燦爛的笑容啊,如果我沒有歐陽軒的話…·唔唔唔,我又在胡想什麼啊,真是的。 

  放學后…·回到家裡…~~  

  “爸,有一件事想和你商量。”我超級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什麼事啊!?”爸爸把手裡的報紙放下,用慈祥而又納悶的看着我,這種眼神,使我好緊張啊。 

  “就是,就是啊,上次…。那。.那個…那個男生啊…我…我和他在一起了。.然後,…然後他…爸爸媽媽知道了…就…就邀請你和媽媽和我一起去…。去…。去吃飯。”呼~終於說出來了,好緊張啊,不知道爸爸會怎麼樣。 

  “這…好吧,既然是別人家長邀請的話,就不可以拒絕,因為這樣子太沒禮貌了,好吧,約個時間吧。”爸爸的眉頭皺緊,好像和我一樣那麼緊張,有種不詳的預感。 

  “這個星期六,就是後天。”我慢吞吞的說道,心裡很不好受,很不想去參加這一次的飯局。 

  “恩,好吧,我會和你媽媽商量一下的,好了,你不用擔心了,一切都會順利的。”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走進房間里 

  好緊張啊,我真的好害怕會發生什麼事啊,希望一切都像爸爸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會順利的。

您正在瀏覽: 他究竟是誰?(9)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究竟是誰?(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