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山羊爺爺喊道:“預備,3、2、1,開跑”,小兔子飛快地狂奔,不一會兒便把小烏龜甩在老后,小烏龜慢吞吞地爬呀爬,烏龜媽媽大聲喊:“小龜,加油啊!”小兔子想:這回我是贏定了,哈哈。小兔子一高興,竟然得意忘形,腳突然踩在玻璃渣上,血不斷地往外涌,痛得直叫。小烏龜聽到小兔子痛苦地叫聲,急忙衝上去,把小兔子腳上的玻璃屑給一塊一塊地抽了出來。小兔子愁眉苦臉道:“你為什麼不跑到終點而要幫我呢?”小烏龜笑着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啊!走,我們一起上動物醫院去吧。”它們走呀走,突然,前面有一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小烏龜毫不猶豫地馱着小兔子游過河。到了對岸,它們來到了動物醫院,松鼠醫生對小兔子進行了包紮打針,小兔子非常感激小烏龜,並連連道謝!小烏龜高興地說:“沒什麼,換了我你也會這樣做的。”它們回到了起點站,小兔子把小烏龜怎樣救自己的經過告訴了大家,山羊爺爺捋着雪白的鬍子笑呵呵地宣布它們並列第一,都是冠軍。小兔子的媽媽感激不盡,緊緊地擁抱着兔媽媽,並叫小兔子和小烏龜結為兄弟,從此,它們互敬互愛、親如一家。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鼓勵,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