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一次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因為太驕傲了,所以沒有獲得冠軍。此後,兔子發奮努力,每天天不亮就起來練習賽跑,而且他還請了教練為它輔導,風雨無阻。而烏龜整天掛着它那塊獎牌在森林裡轉悠,好心的燕子大姐跑過來勸阻它,它非但不領情,還對燕子大姐說:“去去去,沒看見我胸前掛的這塊獎牌嗎?這可是我打敗兔子的證明,森林裡跑得最快的動物都被我打敗了,還有誰能打得過我呢?”說完,烏龜慢悠悠地走了,只留下燕子大姐在背後嘆氣。

  兔子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又一次給烏龜發出了挑戰,日期就定在五天後。烏龜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比賽那天到,全森林的動物都來捧場,由大象做裁判。比賽規則是誰先到達森林中的一條名為“俠客行”的小溪。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而烏龜還在慢吞吞地走着。這時,兔子就快到了終點,烏龜才剛走出一米,結果可想而知……

  山東菏澤定陶縣山東省菏澤市定陶縣馬集鎮力本屯五年級:蔡浩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