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次龜兔賽跑后,兔子十分後悔,恨自己疏忽大意。於是便天天練習跑步,跑得越來越快,於是它又向烏龜發出挑戰書。烏龜接受了,但是烏龜自從上次比賽后,就變得目中無人、驕傲自大,它還對森林裡的動物們說:“這次兔子一定又會輸得很慘的!” 

  不知不覺,比賽的那一天到了。隨着裁判大象伯伯一槍令下,兔子像一支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把烏龜遠遠地甩在了後面。跑着跑着,它忽然聽見了喊救命的聲音,兔子順着聲音望去,原來是一隻小山羊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兔子連忙對小山羊說:“小山羊,你別著急,我來救你。”可是這坑雖然不深,可是四壁光滑。兔子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根繩子,可是小山羊太重了,兔子怎麼拉也拉不起來。正當兔子發愁的時候,烏龜跑來了。兔子對烏龜說:“烏龜,快來幫我呀!”可烏龜見了,心想:如果我去幫兔子的話,就一定會輸的。於是,它白了兔子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跑了起來。沒辦法,兔子只得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小山羊就了上來。等兔子與小山羊匆匆告別後,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再加上兔子為了就小山羊已經筋疲力盡了。兔子好不容易才跑到終點。只見大象伯伯正在給烏龜掛獎牌呢!烏龜輕蔑地看了兔子一眼,好像在說:“叫你多管閑事,活該!”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兔子應該是冠軍。”大家一看,原來是小山羊。小山羊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大家。動物們都紛紛朝兔子投去讚賞的目光,說:“兔子真棒。”“兔子才是真正的冠軍。”大象伯伯點點頭,把獎牌給了兔子。 

  烏龜終於低下了高傲的頭。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