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蔣芷晴

龜兔賽跑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吧。第一次比賽,烏龜贏了,它很得意;兔子輸了,它很傷心。兔子發誓:下次一定要打敗烏龜。

森林裡的第二屆運動會即將開始了,兔子和烏龜又報名參加了跑步比賽。臨開賽時,烏龜得意洋洋地對兔子說:“兔子,這次比賽記得還要睡大覺哦!我又發明了一種跑步機。裁判一開槍,我就會跑得無影無蹤,不管你怎樣追都不會追到我的,哈,哈,哈,哈!”兔子聽了,心裡直犯嘀咕:真的是這樣嗎?不過,不管怎樣,這次我一定要贏!

跑步比賽開始了。大象裁判舉起發令槍喊道:“預備——”“砰”,槍聲剛響,烏龜就一溜煙地跑了出去,一會兒真的不見蹤影了。兔子也不氣餒,繼續奮力朝前跑去。

烏龜一口氣跑了很遠很遠,感到有點兒累了。它停下腳步回頭看去,隱約看見兔子在一蹦一跳的。“這隻兔子跑步真是太慢了!不如我先休息一下,它是追不上我的。”於是,烏龜趴在草地上不跑了。誰知一停下來,上眼皮直打下眼皮,一會兒,兩隻眼皮不再打架,親熱地挨在了一起……

過了沒多久,烏龜睜開了眼睛,向終點跑去。當它到達終點時,才發現兔子早就在這兒等着它了。烏龜慚愧地低下了頭。兔子跳過來,拍拍烏龜的硬殼說:“我們以後都不再那麼驕傲了,好嗎?我們做對好朋友吧!”烏龜開心地點點頭,答應了。

於是,它們倆手牽着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