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今天很熱鬧,許多動物都聚在了一起,像是要開一場大會。原來動物王國正在森林中召開一場趣味運動會。兔子和烏龜仍然是一對賽跑的老對手。裁判員獅子宣布了比賽的規則:賽道上有寬12米的小河。在規定時間內,越過障礙物到達終點者為最終獲勝者,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由於兔子和烏龜是賽跑的老對手,所以引得許多動物都來觀看這一場激烈的比賽。

  一開始,兔子得意地對烏龜說,這一次的冠軍非我莫屬。於是就把烏龜甩開了,越甩越遠,烏龜望着越跑越遠的兔子,並沒有氣餒,而是一步一個腳印地慢慢地爬着,終於,烏龜趕上了兔子,可是,他們面前是一條寬12米的小河,小河很深,但小河對面動物們的歡呼聲和喝彩聲讓兔子着急了。但聰明的烏龜對兔子說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烏龜作舟,兔子划槳,慢慢地離岸邊越來越近了,動物們的喝彩聲也越來越大,兔子跳上了岸邊,但它並沒有登上領獎台,而是讓烏龜去領獎,但裁判員獅子最終宣布烏龜和兔子都是第一名。

  兔子和烏龜雙雙滿載而歸。

  初二:自難忘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