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新傳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張峰源 

  話說在2050年的一天,一隻兔子正在健身房跑步時,發現了一隻龜正在舉杠鈴。兔子想:這隻烏龜打敗了我的長輩們,我應該和他挑戰!把以前的記錄打破。這時的烏龜也發現了兔子,它想:“這一家子笨蛋,就知道輸,若我再和他挑戰,千萬不能輸給它!” 

  兔子走上前去,對烏龜說:“老龜啊!怎麼樣,咱倆一塊去運動場上玩玩吧?”烏龜看透了兔子的心事,就說:“好,正巧我要去曬太陽!” 

  到了運動場,兔子突然冒出來了一句:“老龜啊,咱倆切磋一下速度好嗎?” 

  “沒問題,說吧,目的地是哪裡?”烏龜信心十足地問。 

  “羅馬!一人備上一隻船和水壺、錢、如何?” 



  好的!”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兔子一路上是抽着雪茄,吃着漢堡,打着遊戲還翻着跟頭。而烏龜呢 ?只是緩緩的向前爬着。 

  終於,倆人到達了加拿大的邊境,卻沒有護照,於是,龜大哥急中生智跳下海,奮力向大海對面游去。 

  不知過了多少天,烏龜已經到達了對岸,已到埃及了,而兔子才剛到了對岸。 

  又過了半個月,兔子和烏龜同時到達了羅馬邊境。 

  真正的比賽才開始呢,兔子以每秒一百米的速度前進,而烏龜卻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前進!最終,又是烏龜拿了冠軍。 

  為什麼烏龜跑的那麼快?原來,這隻烏龜發現終點處有個嶄新的烏龜殼,兔子認錯了龜!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