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傳,烏龜和兔子賽跑后在歷史上留下了不光彩的一頁,這使他感到很沒臉面。於是,他日日夜夜地刻苦鍛煉,決定擇日再賽烏龜。

  這件事被正在享受明星待遇的烏龜知道后,他很是着急。因為烏龜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而且現在連走路都是用大奔代替了,所以造成了烏龜的肥胖過度。現在別說跑了就連走路都走不動了。忽然間,烏龜想起了聰明而又狡猾的狐狸市長。

  接着烏龜開着一輛大奔,帶着一隻美國進口的,價值5萬元的金絲貓。到了狐狸家,市長開開門,看見烏龜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便熱情地招待說:“原來是大明星啊,稀客,稀客。怎麼想起來找我呢?想必是有求於我吧。”“真不愧為二世孔明啊,連着都猜到了。”烏龜笑嘻嘻地說。狐狸笑道:“那是,那是。說吧,有什麼事。”“你也知道,兔子因為不服氣,要再賽我一次。你只要想個辦法讓我再贏一次,我絕不會虧待你的。”烏龜苦笑道。“那好吧,你就等着吧。“

  過來幾天,比賽時間到了。原來狐狸的辦法就是讓一個和烏龜長得很像的僕人先代替烏龜,然後,狐狸用汽車送烏龜到終點。這一下使烏龜又得了冠軍。而兔子更沒有了臉面。

  烏龜為了感謝狐狸的幫助,烏龜決定又請狐狸吃飯。兩人就談論着比賽的事。然而,他們卻沒有注意到他們所說的話被送菜的松鼠服務員一字不漏地記了下來,並報熬告了上級。上級知道后感到很生氣。於是,他撤掉了狐狸的市長之位也取消了烏龜的明星寶座。而讓兔子成為了新的名星之王。

  初一:1656732075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