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家是個大園子,裡面的好東西可多了,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在園子的邊上有着一層像玻璃似的圍欄,這圍欄只有1米高,別看它矮,可它的作用很大。如果有小偷想進來的話,這牆就會升到3米,直到小偷走後,它才降下來;如果有客人的話,我會將客人的生日輸入電腦,等到客人來時,他把自己的生日輸入電腦,就能進來了。 

  進了園子,你會看到許多花草樹木.那些花草樹木是用來吸附空氣中和地面上的灰塵和細菌的。那些樹木各有用途,正方形葉片的樹,右邊用來吸二氧化碳,左邊用來把二氧化碳過濾成氧氣,再釋放出來;三角形葉片的樹,右邊用來吸收噪音,左邊把噪音轉化成優美的音樂放給人們聽。 

  在花草樹木的旁邊有一個凈水器,只要把污水、廢水到進圓形的桶里,通過中間的過濾器,再到達三角形的桶里就變成了可飲用水。在凈水器的後面,有一個垃圾回收站,這個垃圾回收站可以把倒進去的垃圾加工成有用的東西,這樣這個垃圾回收站就不會發出臭味,倒會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在這些東西的中間,有一座半圓形的房子,裡面所有的電器都由一個小小的遙控器來控制,非常方便。如果感覺冷或熱的話,就可以打開中央空調,一般的空調外機都會排出熱氣,但這個中央空調的外機不會排出熱氣,只會排出氧氣;這裡的沙發也很好,十分柔軟、舒適,如果有客人晚上在這兒睡覺的話,它還會變成一張大床,供客人睡覺…… 

  聽完我的介紹,你覺得我家怎麼樣?如果你覺得好的話,就常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