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有一個既美麗可愛又科學的家. 

  蘋果綠的牆壁,看起來很陽光,粉紅的地磚,看起來很可愛,金黃的沙發,看起來很美麗,橙色的大床,看起來很舒服,紫色水晶桌椅,看起來很有成熟感,白色的垃圾桶,看起來很清純.但它們都是高科技喔! 

  蘋果綠的牆壁,能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還吸收灰塵,這樣就不用打掃衛生啦! 

  粉紅的地磚,回發出一種獨特的香味,人聞不到,只有昆蟲才能聞到,它們聞到後會覺得厭惡,就會離開.夏天的地磚會變得涼絲絲的,冬天的會變得暖烘烘的喔! 

  金黃的沙發其實是按摩沙發,腦部發出指令就會按摩,要停止也要髮指令. 

  橙色的大床是音樂床,睡在枕頭上,腦部想出歌名,床就會唱起來. 

  紫色水晶桌椅,在右下角有一顆食品按鈕,按下去,就會有營養餐出現,在左下角有飲料按鈕,一按就有飲料出現,中間還有零食按鈕,一按就有零食出現. 

  白色垃圾桶,會在0.1秒內接住你扔的垃圾,還能廢物利用呢! 

  怎麼樣?我的家好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