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到了2026年,在廈門翔安老家,已經中外聞名的科學家-我,蔡博士,正在參觀我發明的高科技房子哩! 

  我走進院子,來到這幢有五層樓的房子門前,見到了兩隻又肥又大的“巨蛙”,它們張着大嘴,好似在歡迎我,不過,它們正好頂在門框上,而並沒有門,但如果你硬闖,或想從其他地方繞進,便會被它們從嘴裡伸出的長“舌頭”捆住,直至主人回來。除非你的指紋、虹膜與密碼全對,你們就會自動閃到一邊,20秒后又合了起來。 

走進大門,便來到了客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超級液晶大屏幕電視機和房子的總控制台。這電視可不普通,坐在沙發上,打開開關,調到合適的頻道,再按下一個紅色的上面寫着“進入虛擬世界”的按鈕,便感覺進入電視里的世界。(其實你還在原地,只不過“現實化”了)接着,是控制台,它可以控制全屋溫度、濕度、負離子數量及變換室內環境等。最後,是沙發,這沙發與電視一套,坐上去,冬暖夏涼,十分舒服。走到一個大理石板上,便看到了電梯里的樣子,按下按鈕,便能將你送去該樓層。 

  來到二樓,便到了餐廳,這兒除了電梯外,便是一張特大的桌子和許多椅子,桌子的正上方有一些洞和正對着洞的碗,有關這些洞;我等一下才會看到它是做什麼的,這桌子會將飯菜恆溫哦!太冷時會自動加熱,太熱時會快速冷凍,直到剛好為止。地板也很神奇,食物掉到地板上,不但不會臟,還會自動消失,通過隱形的管道流向村裡的垃圾處理站處理。 

  來到三樓,便到了廚房,廚房很大,煮飯菜的地方佔了一半,因為下面的桌子很大,我在放入孔根據食譜放入了主菜(生的)、調料等,接着在電腦控制版上輸入菜名,不出十分鐘,煮好的食物便會從剛才那些洞口整齊的冒出來,我們就在二樓等這吃香噴噴的飯菜吧!當然,也可以動手自己煮嘍!在二樓,用完餐,走到牆邊按一個按鈕,在另一端就出現一些更大的洞,將碗碟收進去清洗,待自動烘乾后,便又會被自動送回,各就各位準備下一次的“出征”。 

  來到四樓,便到了卧室,這兒分成三套“房中房”,每個卧室都配有能一進去,全身馬上就乾淨的洗手間,我就準備入住最內間,還有,要小心鬧鐘,它十分地“凶”,千萬要小心哦!因為早上它會先鬧鈴;叫不醒就鳴笛;又叫不醒就“敲鑼打鼓”,還叫不醒就會發出“爆炸聲”;還有“消防車”的聲音;還叫不醒就會用鉗子“夾”你;還不醒,就用“火烤”;再不醒,就會有“閃電”向你打來……總之,可以讓你比呆在十八層地獄還難受。而衣櫃可以將你在屋子裡任何地方脫下的衣服吸過去,髒的扔入洗衣機,乾淨的收起來。 

  來到五樓,這兒是大家娛樂與工作的地方,有全自動辦公室與放映室,還有一間我的科技成功展示廳。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靠牆角的地方還有一部隱形電梯,那可是通往我秘密建在屋頂上的隱形“宇宙空間觀察站”,是以後我觀察天體的好去處。 

參觀完畢,我十分開心,首先是因為我的研究成功了,還有,我的家也舊貌換新顏,十分漂亮,我十分滿意。 

  我的家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