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服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是一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我設計的衣服各種各樣,穿上它沒有人會說不好。其中,令我最得意的一件衣服就是我用了5年時間製作的“特製服”。 

  這件衣服的功能很多,下面我一一介紹。第一種功能是導航功能,如果你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知道哪兒有飯店、旅館、商場.....那麼就請你按下衣服上的左袖上的一個按鈕,輸入你要去的地方,那麼它就會幫你到達目的地。 

  第二種功能是自動洗衣功能,假如你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弄髒了衣服,那麼這件衣服會變得很滑,髒東西一下子便從衣服上滑下去了,不會留下任何痕迹,因為這件衣服是採用外行星的材料,叫做“布料的靈魂” 。之所以是外行星的材料,所以也不會被撕破,這樣的話做事情就不會擔心被弄髒和撕破了。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功能是變色和變換功能:它會根據你心中想的那個顏色和樣子而改變衣服的顏色和樣子。在炎熱的夏天,只要換成透氣的衣服,就不會感到炎熱了;在寒冷的冬季,只要換成厚厚的衣服,就不會冷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特製服”不錯吧,如果想要,就道“城市寶貝”服裝店來購買吧,價格很便宜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