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果未來有一個機器人來做家務,那人們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來做其他的事情了。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那該多好啊!我想着想着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自己放學回到家,只要說“開門”門就會自動開了,再說“關門”就會關了。你也許會問:“如果感冒了,聲音嘶啞,機器認不出怎麼辦?”不用怕,這也是它的另一個設備:只要你伸出手,它就會依據你的指紋自動開了。

  回到家,機器人已經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只要你出門前交代它應該做的事情,回到家后,它一切都幫你辦好了。吃完了飯,機器人為你收拾餐桌,再幫你洗碗和打掃。

   如果你覺得壁紙太單調、不好看,還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選擇壁紙。春天的壁紙是百花盛開,鳥語花香,而夏天則晴空萬里,盛開着鮮艷的荷花,秋天葉子變黃了,落葉紛紛,還有冬天是大雪紛飛,一群下朋友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這些壁紙都為你的房間增添了幾分色彩。

   夜幕漸漸降臨了,我的眼皮像粘連膠水一樣,很想睡覺,這時,機器人已經為我鋪好了床,我躺在柔軟的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突然醒來過來,才發現這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只要人們共同努力,在未來的世界里,這將不再只是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