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家鄉 

  啊!時間過得真快啊!20年過去了,居住在月球上的我非常想念家鄉的親朋好友,於是,我就駕駛着宇宙飛船回家鄉去了。 

  一路上,我看到一切變化了許多,家家戶戶都是住在高樓大廈里,不知不覺,我回到了家鄉。哇!天哪。這裡真的是我的家鄉嗎?還是我走錯路了。這時,一個老人走出來,他對我說;“現在的社會發展的真快啊!你看,這一切都是縣政府和我們共同的努力創造出來的。”那位老人給我介紹了家鄉的風景,他帶我來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說:“你還認得這條小河嗎?我說:“認得。”這時,我想起了20年前的小河,小河上面鋪着一層臭臭的垃圾,河面上有許多蚊子飛來飛去,過路的認都捂住鼻子。現在呢,小河變得清澈見底,連河底那五顏六色的卵石都看得見,許多美麗的蝴蝶在河邊的小花上翩翩起舞,還有許多小還在河邊的草地上玩耍、摔跤呢。我告別老人後回到了家裡,只見家裡的傢具擺設齊全,還買了小車呢。天色漸漸暗了,這時,我聽見從廚房裡傳來了一陣“吃飯了”的聲音,我來到廚房,只見有一個機器認正在端菜,我又來到奶奶的房間,我看見有一個機器認正在給奶奶捶背。奶奶見我進來了,就對我說:“你知道嗎?現在每家每戶都有5個機器人它們都很勤勞,幹了許多家務活。”聽了奶奶的話,我才知道,如今社會的發展可真快啊! 

  啊!社會的發展可真快啊!我相信,再過20年,所有地球人都可以搬到月球上去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