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皮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皮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一隻狗叫皮皮,它可不是因為長得像皮球才叫皮皮的,因為它很調皮,噓!不要讓皮皮聽到了,不然它臉上又該有:“紅蘋果”了。

  皮皮是我生日時爸爸送我的,所以我很喜歡它。皮皮的生日在3月2日,我要在那一天送皮皮生日禮物,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好的禮物,有了。由於早上沒有時間,我只好晚上去做了,每當疲勞的時候,想起皮皮那小饞嘴狗吃生日禮物的時候,就忘記了疲憊。

  皮皮生日到了,媽媽送了一個雞腿,爸爸送了一碗湯。我端着迷你生日蛋糕來了——用兩根骨頭當底,糯米放在骨頭上,灑一層草莓醬,再放一層糯米,灑上巧克力醬,反覆多次就好了。爸爸媽媽直誇我長大了,皮皮紅着臉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怎麼今天像小主人的生日一樣。”我和爸爸媽媽急忙向皮皮道歉。這時,皮皮臉上的“紅蘋果”消失了。吃完蛋糕以後,皮皮叼起一個骨頭向狗群走去。看!它在臭美呢。

  這就是我家的皮皮,一個真實的皮皮。怎麼樣,來我家看看吧。

  河南鄭州孟庄三小五年級:郭軒穎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皮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