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手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手工

岳陽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高興地說:“今天是星期天,太好了!我可以做手工了。”

  我先把手工小熊的頭部和身體包括它的手從手工本上剪下來,接着再把小熊衣服上的兩條線剪開,因為我不會剪,所以我要爸爸幫我把這兩條線剪開。

  然後我準備把小熊後面給粘起來,爸爸說:“你搞錯了,不是這樣粘的,是把熊捲成筒狀,然後從後面將粘貼處用透明膠粘牢,就可以了。”我照爸爸說的做,小熊的身體就做好了。

  我把小熊剪下來的兩隻手給插到手工小熊衣服上面的口子里,爸爸說:“你又錯了,你把兩隻手插反了,你仔細看看成品圖上畫的吧!”我不由得臉紅了。

  經過一番改正,我終於做好手工小熊了。小熊擺在窗台上好像笑盈盈地對我說:“主人,謝謝你!如果你沒有做我的話,我不就還是一隻沒有手的熊?現在我是不是帥氣多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