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皮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皮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皮皮 

  暑假裡,我與哥哥、爺爺來到了位於北京的姑姑家。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皮皮。 

  皮皮是一隻白色的母狗,擁有着胖乎乎的身子,一雙眼睛黑溜溜的,顯得炯炯有神,它的尾巴總是卷卷的,時不時就搖搖。雖說皮皮是一隻母狗,卻比公狗還要調皮:晚上,我與姑姑和哥哥帶着皮皮到花園散步,只見他注視着周圍,眼睛就像一個監控器,脖子像監控器的架子。忽然,它使勁拖住繩子向另一隻狗進攻,那隻狗也不甘示弱,兩狗便玩了起來,皮皮也追着小狗不放,小狗就停下來理也不理它。皮皮見沒人跟它玩,這隻得灰溜溜的走了。 

  皮皮還有一身好本領,搶球。我將一個網球扔向空中,皮皮就像看到寶貝一樣跑了上去,試圖用嘴巴去接球,“砰”的一聲球落了下來,皮皮急忙去搶球,馬上,它就?着個球在客廳里走來走去,等他把球從嘴裡丟出來,我就用手把球撿起來,而它呢,就像我拿了它的寶貝,一部步也不離開我,直到我把球扔出去。 

  皮皮在生活中給我帶來許多快樂,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皮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